close
直到這一刻我才明了
與你相遇前的我
好似空曠漆黑的天空
空虛寂寞的我內心裡
好似飛來一隻小鳥
充實在我的一整天
恍若間 正是你 用一顆顆繁星
點綴了這片夜晚的天空
現在我無所畏懼了
如果這只是美夢一場 我也願意
永遠 不願醒來就此沉醉在這裡
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
才知道幸福的真諦
猶如那溫暖天空般的你
命中註定
過去懵懵懂懂的日子
在與你相遇前的我
好似飄忽不定的風
恍若間 正是你 充滿香氣的氣息
點綴了佈滿陽光的道路
空虛寂寞消失了
如果這只是美夢一場 我也願意
永遠不願醒來就此沉醉在這裡
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
才知道珍貴的意義
照亮了這條溫暖的道路
全都為你

請你記住我這一顆心
如果你就是我的天空 一望無際
永遠手牽手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命中註定要與你相遇
珍惜每一瞬間
成為我生命一部分的你
不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ing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