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個奇妙的夢,

場景:很多人的摩天輪上

當時要趕著去上班?(因為帶著上班的包包),

左手拿著小橘本和一日卷(車票),

右手拿著一個超商點數(為什麼有這個呢?!應該是來之前有到過超商買東西吧),

雙手滿滿的東西還有一杯…不知名的飲品(logo是綠色?),

接著到了摩天輪的候車區,

要上來還需要跟其他人擠電梯坐(我也順利的擠上來),

有旁人A就在問:哇~這個摩天輪看起來速度好快會不會暈車呀!

旁人B就說:是呀,我坐過它很快唷,如果你不敢坐可以下去坐船過去…(我到底是要去哪還要坐船...)

旁人A、C、D...(很多人同時聽到):嗯嗯我很怕敢快下去坐船。

就這樣瞬間人少了一大半變的很空,

過一小會兒快速摩天輪要到了,

這時後我也動搖OS:天呀,真的很快哩...真的很可怕,我要不要坐呢!可是又沒坐過...試一下好了…

就在我心裡OS的時後就上了摩天輪…

哇嗚~~~天呀 這速度真的給它有夠快的…手要抓的很緊呢!!

哇~~ 它是圓的一個人一個位置整個組起來就是個小圓盤

摩天輪  

然後它是會飛出去的那種(整個圓盤飛出去),

啟動之後因為速度很快要努力的抓緊才不會掉下去(飛的很高…)

哇嗚~真的跟坐飛機的感覺一樣,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色...(是我太想飛了嗎?...)

在上面轉呀轉呀...享受飛的快感~

等我欣賞沒一會眼看就要到目的地…

這種東西一直在天上飛,要怎麼降落呢?

接著有個像降落傘的東西跳了出來,

下降的時後只看的到影像完全無感慢慢的落在...一個小島上?(整個就像是在"跳島"!)

跟我同一個飛天摩天輪的乘客也都平安降落,

有個他人(不是同一個摩天輪的人)突然跳出來說話:這趟飛行還不錯吧!

看看周圍的景色真的好美,藍藍的天、清清的海還有微微的香香的風~

一整個就好放鬆....(啊~我不是要去上班嗎?我到底是要去哪呀?XDDD)

=======結束======

沒錯,就這麼結束了...(我醒了XDD)

這次的夢讓我起床後還很有印象…

是在表達什麼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ing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